close

店門口  

上下班騎車途中常常會經過舒果

不過從來不曾進去品嚐

這次是因為阿姊有舒果免費贈送義式蕃茄羅勒餃的兌換卷

期限到2014/06/30

秉持著有好康就不能錯過的我

當然就找天去好好吃它一下囉

菜單

 菜單

麵包與前菜  

迷迭香火柴麵包搭配麵包醬

麵包的話可以無限續加

如果沒吃飽的話

我想吃麵包應該可以吃到飽

麵包是一份兩根

所以如果要續加的話

只能點雙數 例如2根或4根或6根以此類推

前菜:蒟蒻蕃茄+彩椒水蓮+藍莓山藥

時蔬棒沙拉  

時蔬棒沙拉

田園鮮蔬沙拉

 田園鮮蔬拉沙搭配凱撒醬

蕈菇濃湯

 青漾蕈菇濃湯

沒有特別好喝但也不會難喝

表現普通

果真還是應該要點清湯

失策的我

 義式燉蔬煲  

義式燉蔬煲

清湯果真是舒果湯品類的強項

裡面的蔬菜燉的很軟嫩 幾乎入口即化

湯頭十分清甜 很好入口

真的是大推啊!!!

牛蒡腰果清湯

 牛蒡腰果清湯

還是很喜歡他家的清湯類的湯品

真的很有料也好好喝

一碗喝下肚真的很有小確幸的fu

義式蕃茄羅勒餃

 義式蕃茄羅勒餃

這是阿姊貢獻的免費兌換卷

完食感想就是覺得皮有點多 料有點少

吃起來有點虛

不過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就加減吃吃囉

桑椹纖醋

 桑椹纖醋

也是可以無限續加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也很解膩

羅勒義大利麵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他家的主餐份量真的還挺多的

基本上吃完主餐就真的已經很飽了

青醬醬汁看似濃郁但不會太厚重

隱約吃得到松子的口感和香氣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

杏鮑菇竹炭麵

 地中海杏鮑菇竹炭麵

剛上菜猛一看真的會以為上面那個杏鮑菇是小卷

杏鮑菇的中間是挖空的

真是刀工了得

這道主餐真是我很推薦的餐點

杏鮑菇很入味

義大利麵是粗麵 吃起來很有口感

再者清炒的醬汁不會過濃也不會過淡

單純地將原食材的鮮甜度都吊出來

真的很好吃 大推!!!

咖哩貝殼焗麵  

山伏茸咖哩貝殼焗麵

由於比較喜歡吃偏咖哩味的餐點

這道主餐的咖哩較偏奶味

吃到後面就會覺得有點小負擔

不過我想如果是喜歡奶味偏重咖哩的人

應該是會很喜歡

芝麻核桃乳酪與金桔水果茶

 芝麻核桃奶酪+金桔水果茶

這道甜點真的完全是我的菜啊

帶有芝麻香氣的醬搭配爽口的奶酪

再加上核桃的口感

真是太完美了

給它一個大姆哥

香草冰心與洋甘菊

 黑鑽香草冰心+洋甘菊香柚花茶

這道甜點的巧克力醬真的很神奇

只要巧克力醬淋上冰淇淋上面

它瞬間就變成巧克力塊

搭配著香草冰淇淋

吃得到巧克力的香氣與口感

也是一道不錯的甜點

香蕉乳酪塔與紅茶  

香蕉乳酪塔+熱帶雨林紅茶

這道甜點就不是我的菜了

雖然知道它是香蕉乳酪塔

但是一入口就真的是好香蕉啊

乳酪的味道偏淡

所以只吃了幾口就默默放下叉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