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由於夢時代紅利點數1點折1元的活動都5/12止

趁著活動的最後一天

就帶我家阿母來吃它囉

359菜單

359元套餐的菜單

菜單

359套餐的菜單照片

540菜單

540元套餐的菜單

餐具擺設

餐具擺設

昆布鍋與滋養鍋  

一份套餐可點一種湯頭

兩人點的話就兩種湯頭的鴛鴦鍋

我和阿母分別是點"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滋養湯"

我家阿母真的超喜歡他家的湯頭

連喝了好幾碗

昆布麻辣湯

 昆布麻辣湯

這是我家阿姊點的湯頭

我有喝了小小一口

其實真的挺不錯的

不過真的會辣

所以我還是默默地喝我自己點的昆布湯囉

豬雞雙拚

 豬雞雙拚主餐

他家的肉質真的還挺不錯的

好軟好好吃哦

手打鮮肉漿

手打鮮肉漿

丸類

日式鮭魚丸+麻辣豆腐堡+日式海鮮牛蒡燒+芝麻魚丸 (由上而下)

梅子醋

梅子醋

可以無限續加

甜點  

桂圓黑木耳釀+黑醋栗冰沙晶凍

他家的桂圓黑木耳釀真的好好喝

不會太甜太膩

帶有桂圓的香氣

又吃得到黑木耳的顆料

真的要給他一個大姆哥

所以雖然我的肚子已經要爆炸了

還是把這個甜湯喝的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