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花月嵐也是一間常常經過

但從未進去裡面吃過的拉麵店

在網路上看到大多數人的評價都是

口味偏濃鹹 很日本的拉麵味道

雖然每次經過都是人潮滿滿

一直沒有fu去吃它

這次剛好夢時代可用點數1點現折1元的活動

上限可折抵50%

例如這次消費總金額為788元

但可扣夢時代點數394點直接折抵394元

換言之,我只須實付394元即可

不過這個活動只限每週一

活動期間只到5/12

還沒去品嚐過很日本風味的花月嵐

可以趁此活動去吃吃看

店外食物擺設

店外食物的擺設

菜單1 

菜單1

菜單2

菜單2

菜單3

 菜單3

菜單4

 菜單4

菜單5  

菜單5

菜單6

 菜單6

桌椅

 如果是兩人位子

會在桌子下方設置放包包的架子

真的是個很貼心的設計

調味罐

 桌上的調味罐

基本上拉麵的口味很重

所以沒什麼使用到桌上的調味料

只在快吃完拉麵

灑上一點的黑胡椒增加香氣

旁邊用小黑罐裝的辣韭菜

聽聞很激辣 不敢吃辣的我就pass啦

不過大姑姑吃了 覺得是尚可接受的辣度

雖然如此我還是pass好了

冰開水

 剛坐在位子上沒多久

馬上就送上一大壺冰開水

新鮮蒜頭

 若覺得大蒜味不夠濃重

可以跟店員要新鮮蒜頭

新鮮手榨蒜頭汁增添拉麵的風味

原萃綠茶

點套餐附送的飲品

原本是點爽健美茶

不過喝起來很像是原萃綠茶

只要是茶類是也都ok啦 

大蒜拳骨拉麵 原湯

 大蒜拳骨拉麵 原湯口味 160元

這個是他家的招牌拉麵

口味真的非常濃厚

基本上建議吃到一半

可以請店員加湯稀釋原湯

會比較容易入口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大蒜拳骨白濃拉麵 160元

剛入口的第一口湯真的很濃很好喝

不過再多喝幾口又會覺得太重

基本上我覺得他家的口味是真的還不錯

只是最好加湯後再品嚐

會比較合我們家人的口味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味噌口味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 味噌口味 160元

這是大姑姑點的激辣拉麵

我只喝了一口湯試試口味

由於我不太吃辣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挺辣的

口味又重又辣

我想如果是吃重口味又敢吃辣的人

應該會很愛吧

蒜香豬肉飯

 月套餐 加價90元

蒜香豬肉飯+任選一道配菜+飲料

這道飯口味很重也偏鹹

很有花月嵐一貫的作風

高麗菜

 配菜 我們是選高麗菜

他家的高麗菜配菜只是清燙

配上他家濃厚的拉麵 

味道就剛剛好

一個濃郁一個清爽

真是個完美的組合

酥炸香雞塊

嵐套餐 加價120元

酥炸香雞塊+飲料 

他家的炸雞塊真的挺不錯吃的

只是好少塊哦

沒吃幾塊就沒了

煎餃

單點煎餃(5個) 68元

吃拉麵就是要配煎餃

所以每看到菜單上有它

當然就要點來吃吃看

不過他家的煎餃吃起來就是普普

沒有太大的感想

當然也沒有不好吃啦

只是就很一般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