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N年前曾吃過珍珍珍拉麵

印象中應該是在它剛開幕的時候

之後就再也沒有去過了

這次因為Groupon有了它的團購券

想說可以再重新回味一下

雖然我也忘了之前的口味如何

我想就以這次吃過的感想為主吧

門口

 店門口

菜單1 

菜單1

菜單2

菜單2

菜單3

菜單3

調味罐

桌上的調味罐

拉麵湯頭本身的味道就很足夠了

不須要再額外加上調味料

紅茶  

先送上紅茶 解解渴

豚骨拉麵

豚骨拉麵

它的湯頭真的還不錯

看似很濃郁但很順口

不會太死鹹

還挺合我的口味的

泡菜拉麵

泡菜拉麵

我只喝了一口湯 試試湯頭

比起上次在拉麵俱樂部的泡菜拉麵

湯頭是有比較好

但我還是覺得我的豚骨湯頭比較好喝

玉子燒

玉子燒

完全就是日式玉子燒

甜的口味

如果想再多加一味的話

可以在淋上醬油增添風味

奶油玉米可樂餅

奶油玉米可樂餅

這個也是甜的口味

我一直以為它應該是用馬鈴薯加上奶油和玉米炸的可樂餅

但它只有麵團加上奶油和玉米

有點讓我小小的失望

炸豬排  

炸豬排

我想這就是炸豬排

口味上也還ok

很有台式排骨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