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 2

早上先到滑雪場 , 第一次看到雪真是好新奇呢
聽導遊說,因為雪量不夠 ,所以滑雪場都是用人造雪
不過對我們來說 ,還是很有趣呢
眼前看到都是白茫茫一片 ,真美 .... 因為我們是在3月初去的 ,已經在融雪了,可是還是一個很好的體驗

 

我跟小姑姑身上穿的雪褲是在當地租的一件 韓幣 10000
不過我們去體驗滑雪 , 第一次穿上雪鞋 真是超痛苦的,整個小腿部份都被限制住
因為很重 , 所以行動都非常的不便
這照片是我跟小姑姑玩過後,因還有多餘時間就開始拍照啦 ... ho ho ho

這可愛吊飾 , 可當鑰匙圈 或 手機吊飾
這只有在滑雪場才買的到哦 , 一個 韓幣 5000
我們買了4個當紀念 .....

午餐吃韓國烤肉
跟我們在台灣吃的完全不一樣 , 那個肉片未免也太大塊了吧
因肉片是有用水梨下去做醃漬有水果天然的甜味 ,
不過這應該要算是肉塊吧,那麼大一片,肉質也很軟很好吃
因我會暈車 , 所以不敢吃的太多 .... 我真是沒口福呢 ... ha ha ha

先把肉烤至 7分熟後,在用剪刀剪成一小塊後
吃法就用 一片生菜 加一塊肉 ,在加上泡菜 包起來一口吃下 , 好吃阿 ....
桌上所有食物都可以續加 , 不用擔心會吃不飽

吃完午餐後 ,就往景福宮出發啦....
這些照片都是由裡面拍出來外面的所以順序是反過來的啦
導遊先帶我們到這地方後,就解散個自跑去拍照啦 ....

感情超好的母女倆啦 .....

 

小姑姑好像知道我要拍她 ,我一叫她竟然還知道比 ya 真是太剛好了呢

 

小姑姑說她要當一品官所以在她身旁的石頭代表的是一品官哦
後面就是二品.三品 到九品官的石頭,排成一列

又是相親相愛的倆母女

 

地方真的很大 , 人也很多呢

慢慢走出來後 ,剛好看到爸爸在幫小朋友拍照
這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 爸爸講一聲就馬上變化姿勢 , 有沒有這樣 cute 阿
所以我在旁邊馬上偷拍了2張,這韓國小女生的照片 .... ho ho ho

 

這張是我們已經慢慢的走回集合地點了
不過景福宮真是太冷了,又沒有可以躲的地方 ,風又大......嗚呼....冷到爆阿

 

下一個行程 ,到韓國不免俗的當然就是去體驗怎麼做韓國泡菜囉.....

看過大長今的人應該對這很有 fu 吧
這裡的院長是當初李英愛拍這部戲時的替身呢
劇中出現李英愛做泡菜的手 , 其實是院長的手.... ho ho ho

 

牆上貼有明星的簽名 , 我也看不出有誰 , 所以就......

 

我沒放上穿韓服的照片 ,因為我覺得沒有拍的很好 , 所以留在我的 file 裡乖乖休息就好啦 ha ha ha
在來就是到清溪川去啦 , 這裡也是意思意思拍一張照片代表

這是在路邊小吃攤買的薯條熱狗 韓幣 2000
在這地方逛的時後 , 因為大姑姑已經在暈車了, 所以好幾樣東西想吃都沒吃到阿 ,殘念阿我...

清溪川 跟 東大門 其時在同一個地方啦
這家是東大門唯一的一家水果攤
阿母在買人蔘草莓給我們吃 , 一盒韓幣 5000 ,約 23顆草莓
小姑姑拿這熱狗一直入鏡呢 ... ha ha ha

逛完東大門後
就吃晚餐 , 人蔘雞湯

先把雞剖開 , 雞肉李面有包糯米跟一小根人蔘 ,然後導遊說要把紅棗拿出來不要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是把它拿了出來啦

雞剖開後就把麵線放進去一起吃

也是都附有泡菜
其實還有一杯人蔘酒可以喝,也可以把酒倒入雞湯內增添風味
不過我是沒有加酒啦 , 就單吃原味 , 因為暈車關係真的也都吃不太下
所以也是非常沒有口福的我阿 ........

回飯店啦 .... 這是我最輕鬆的時間啦
這是在東大門買的草莓 ..... 好美吧

粉大顆吧 , 吃起來超甜的 , 算是結實的草梅 , 怎麼會那麼好吃阿
可惜沒有多買一盒吃呢

右邊那是草莓牛奶 韓幣 1000
吃草莓 配草莓牛奶 .... ho ho ho
不過這草莓牛奶真的比香蕉牛奶好喝呢

宵夜時間 , 泡麵又出現啦
這因該也是 韓幣 1000 元吧 ,記不太清楚了

 

小姑姑多貼心阿 , 在準備給偶吃呢

 

看的出來也是泡菜泡麵吧
應該也是韓幣 1000 吧 ,記不得啦 .... ha ha ha

 

Day .2 行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