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國

全家人一起到香港迪士尼
這次行程多虧大嫂全程安排讓我ㄇ都不用擔心
真是辛苦她也謝謝她
第一天ㄉ行程先到好萊烏飯店先將行李寄放後當然就直奔迪士尼囉

在遠遠ㄉ地方就可看到噴水池
噴水池四周ㄉ是迪士尼ㄉ人物雕像
因當天太陽陰陰ㄉ光線又不好所以拍起來都暗暗ㄉ

看ㄉ出來鯨魚噴出ㄉ水上站著米奇在衝浪

終於要進入迪士尼囉

一進到裡面就看到剛好有樂隊游行

 

兩邊都是很有特色ㄉ店家
到處充滿了迪士尼ㄉ經典人物

在園區到處都看ㄉ到賣小點心ㄉ灘子

在往城堡裡走去囉

這是妹妹玩ㄉ小飛象.....她真ㄉ很開心ㄋ

 

旋轉木馬

這是與維尼熊有關ㄉ.....不過我不太記ㄉ是什ㄇㄌ

大家都要坐在那個蜜糖罐裡哦
真是超可愛ㄉ

園區到處都是賣小玩具ㄉ攤子
妹妹當然也要買一個囉.....怎ㄇ那ㄇ可愛阿

 

用咖啡在地上畫畫ㄋ.....超像ㄉ啦

園區內吃ㄉ速食........好貴阿.....還吃2天ㄋ

晚上煙火秀

 

好萊烏飯店......房間內也是都看ㄉ到米老鼠蹤跡ㄋ

 

間內也是有一個小 小吧台

浴室內也可ㄉ到用小毛巾捲起ㄉ小兔子

飯店周圍都貼心設有給小朋友玩ㄉ遊戲區

妹妹真ㄉ很開心站到車上拍照ㄋ

飯店內到處都看ㄉ到個種卡通人物ㄉ雕像

我ㄇ在迪士尼玩ㄌ一天半ㄉ時間
就回到另一家HOLIDAY INN 飯店
沒拍到照片......哈哈
不過離捷運站很近是很便利ㄉ一家飯店

在百貨公司內剛好有看到彩繪金龜車ㄉ展覽
妹妹當然就拍囉

妹妹手上拿ㄉ就是在雪糕車上買ㄉ雪糕囉
吃起來非常ㄉ香甜濃郁.......好吃

這次ㄉ行程其實我都不太記ㄉ去ㄌ那些地方.....反正跟著走就對啦
一邊走一邊亂拍囉

 

這是第3天.......可怕ㄉ記憶山頂攬車
看到那滿滿ㄉ人潮吧........超可怕ㄉ
本來我都是沒有暈車ㄉ.......結果搭ㄌ這電車後.......開始不舒服
因為人太多ㄌ, 所以導至我ㄇ沒位子坐,非常恐怖ㄉ電車
因要到山上所以坡度很陡,我ㄇ一家人只人猛力抓著邊邊ㄉ桿子撐住我ㄇㄉ身體
真ㄉ是太可怕ㄌ

兒這一切辛苦ㄉ代價就是為ㄌ看香港ㄉ夜景
不過剛好今天下雨,所以有點不是很清楚,看起來別有另一種風情ㄋ

 

第四天到黃大仙廟
看到一排都在賣各式香火

妹妹看到有水ㄉ地方阿.....當會忍不住跑去拍照ㄋ

到ㄌ女人街.....真ㄉ是女生ㄉ天堂阿
好多好多東西阿
妹妹真像在拍 DM ,真專業ㄋ

 

妹妹看到雪糕車.......當然是要買囉

 

妹妹這次來香港整整吃ㄌ4天麥當勞ㄋ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也有很多行程沒有寫ㄉ很詳細
但這次香港行真ㄉ是非常ㄉ充實阿
以後有機會ㄉ話還是會在去ㄉ,不過真ㄉ不要帶小孩阿真ㄉ太累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