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原本在去年去台北的時候有排要到開飯川食堂用餐

但後來沒去成 所以就改今年去吃啦

餐具擺設

餐具擺設

他家的梅果醋可以無限續加

酸酸甜甜很開胃

老媽干絲

老媽干絲 60元

脆脆涼蓮藕

脆脆涼蓮藕 60元

清爽偏酸的口味搭配脆口的蓮藕

吃完川味十足與重口味的菜肴

真的很需要清爽的小菜來清口腔

白飯

白飯 每人30元

可以無限續加

流口水雞

流口水雞 320元

之前一直以為這道是熱菜

沒想到一上桌入口才發現原來這道是冷盤

濃郁的芝麻醬與辣油搭配彈牙的雞肉

灑上細碎的花生

真的很川菜 很重口味

很適合下飯的一道菜

松阪豬水蓮

松阪豬水蓮 260元

這次點的餐點都是口味偏重 下飯

吃到最後真的需要補充一些清淡又具纖維質的蔬菜

所以這道是後來再加點的菜肴

臭豆腐撞皮蛋

臭豆腐撞皮蛋 260元

單純是看到菜名覺得很有趣才想說點來吃看看

本來想說這道也是在top 10的排行榜

應該會令我感到驚豔

沒想到它卻是讓我失望了

其實他就是臭豆腐和皮蛋抄在一起

沒有不好吃 只是吃完的感想

就是臭豆腐和皮蛋

乾扁四季豆

乾煸四季豆 220元

他家的四季豆真的炸得很乾

雖然他的味道調得很好 也很下飯

但他不是我要原本預設要補充纖維質的菜啊

所以這才導致後來再加點水蓮那道菜

辣子雞丁

歌樂山辣子雞 300元

他家的辣子雞不是我原本以為的辣子雞

我以為他家的辣子雞會類似KiKi的辣子雞丁

雖然他家的雞入口後帶麻

但這不是我想吃的辣子雞啊

翻滾吧肥腸

翻滾吧 肥腸 350元

這道肥腸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炸好的肥腸與杏鮑菇搭配川味的調味

真的很夠味 有口感 很好吃

銀絲捲  

銀絲捲 60元

每次吃川菜不知道為什麼都一定會想點一道銀絲捲

吃銀絲捲還是比較喜歡單吃

雖然煉乳和花生粉會增加不同的風味

但還是習慣單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