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當鯊魚咬吐司在西子灣店開幕後

我家阿姊一直都想找機會來吃

不過因為我是個三餐定時吃飯的小孩

所以來吃早午餐對我來說真的很抉擇

畢竟我是個假日也會早起的人

早上起床了當然也就要吃早餐

要不這麼早起床要做什麼

為了這次的鯊魚咬吐司

這次很難得早上起床後

很努力克制我的食欲

硬是等到10點多才前往鯊魚

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囉

總算幫阿姊達到吃鯊魚的願望

店內擺設

店內擺設

在牆壁上有好多隻鯊魚啊

真可愛

菜單1

菜單1

菜單2

菜單2

菜單3

菜單3

早晚餐菜單  

早晚餐菜單

由於到店的時間差不多快11點

早午餐的美式早餐就不提供了

開始提供早晚餐的餐點

點菜單  

點菜單

自己勾選完要吃的餐點

直接拿到櫃枱結帳

餐具  

餐具 衛生紙 水

都是自助式

需要多少自己前去拿取

木瓜牛奶與拿鐵  

木瓜牛奶 單點70元

搭配青醬燉飯套餐 加價50元

庫克熱咖啡 經典拿鐵 90元

鯊魚的木瓜牛奶是他家的招牌

我家阿母還挺喜歡喝的

蘋果鳯梨

蘋果鳯梨的拍拖 70元

雙拚腸

白腸雙拚炒蛋布丁吐司 180元

他家的布丁吐司有淋上蜂蜜

吃起來帶有甜香

吐司口感略濕潤

整體來說還挺不錯吃的

厚切吐司  

他家的招牌"厚切吐司"系列

大口咬培根花生歐姆蛋 130元

剛上桌的時候

真的超傻眼的

食物整個都快要滿到盤外

三明治超大的

食用上真的有難度

為了方便入口

先把三明治中的生菜另外拿起來

再將吐司重新合起來

就可以開動囉

吃了他家的厚切我總算可以理解為什麼這是他家的招牌

吐司分別塗滿花生醬和蜂蜜芥苿

中間堆滿豐富的配料

培根 歐姆蛋 和超大片的生菜

一口咬下真的是好好吃哦

花生醬的香味搭配鹹香的培根和濕潤的蛋

真的太搭了

我想下次如果再訪的話

我還是會想點這份厚切吐司

蛤仔青醬燉飯  

滿滿蛤仔青醬燉飯 200元

好險有幫阿母點這道燉飯

因為我和阿姊吃的口味都是差不多

吃到後面真的需要不同的口味刺激胃蕾

所以這道青醬燉飯真是我的救星啊

他家的青醬雖然沒有太濃郁的香氣

但勝在夠清爽好入口

米飯也沒有太硬也沒太軟

再舖上滿滿的蛤蜊

真的是一道超划算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