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這間港園牛肉麵曾經有來吃過一次

對於他家的牛肉拌麵有很好的印象

因為他家的拌麵是用豬油拌的

拌麵的香氣真的很足

真的是大推

菜單

菜單

他家的菜單真的很簡單

只賣牛肉麵 豬腳麵 肉絲麵

再加上滷味和3樣小菜

牛肉湯麵

牛肉湯麵 110元

之前對他家的牛肉湯麵的印象是很清淡的湯頭

比起拌麵的香味和好吃度

它是還挺一般般的

不過這次我再去吃他家的牛肉湯麵

顛覆了我先前的印象

他家牛肉湯麵的湯頭雖然很清爽

但很濃郁順口

真的好好喝

再者他家的牛肉放的很豪邁

真的很有大口吃肉的fu

另外他家的麵量真的超多的

賣這樣的價錢真的很超值

CP值真的挺高的

牛肉拌麵

牛肉拌麵 110元

他家的牛肉拌麵真的是港園的招牌

幾乎每桌都會有人點上一碗

用豬油拌麵的香氣真的是讓人食指大動

這種傳統的口味久久想到就會再訪重新回味一番

牛肉拌麵與蒜辣調味

如果敢吃蒜或是吃辣的朋友

一定要加上他家的蒜泥與辣椒醬增添拌麵的風味

相信我這真的會讓拌麵的味道再上一層

牛筋與牛肚滷味  

筋與肚的滷味 小盤 80元

今天這道滷味真的是好空虛

小小的一盤就要價80大洋

如果不是因為今天太晚去吃

他家的小菜都賣光了

我想我真的不會點它

下次如果小菜也賣完的話

我想我還是不會再點它了

雖然他滷的很夠味

不過一想到我只要再加30元就可點一碗麵

我就沒有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