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

今年我的生日阿姊請我吃夏慕尼

今年阿姊的生日我就回請阿姊吃王品啦

看來我真是個好妹妹^^

菜單

菜單 

1350元/人+10%服務費

不過只要是王品會員就有生日禮即9折卷

等同於少了服務費

還挺划算的

麵包

麵包佐奶油或鵝肝醬

他家的麵包真的好香又好有口感

如果不是怕麵包佔胃

真的很想要再續點一份

香檳

香檳

冰涼甜甜的飲品

法式杏鮑菇

法式杏鮑菇

杏鮑菇真的處理地很好

又飽嘴又juicy

直接給它一個大姆哥

鮮蝦沙拉

鮮蝦水果沙拉

就是鮮蝦+水果沙拉

沒有太大的感想

不過水果還挺甜的

蔬菜棒

蔬菜棒沙拉

芹菜+紅蘿蔔+白蘿蔔+小黃瓜

食材新鮮

單吃也就很甜很好吃了

酥皮海鮮清湯

酥皮海鮮清湯

他家的海鮮清湯真的好好喝

果真湯品還是要點清湯才是王道

海鮮料足 湯頭清甜

真的讓人一喝就停不下手

酥皮海鮮清湯2

酥皮海鮮清湯一上桌

就有服務人員做餐桌服務

幫忙將酥皮完整地放到另一盤子

並切小口以方便進食

松露海鮮濃湯

松露翡翠海鮮濃湯

他家的海鮮濃湯真的超濃超鮮

海鮮料也很飽嘴

不過濃郁的湯頭喝到後面會有點負擔

莎莎醬開胃小菜

泰式開胃小菜

酸酸甜甜地很開胃

牛小排佐牛肋排

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

他家的主餐份量真是大到嚇到我了

雙併的肉品量真的超多的

果真吃到後面吃不完

最後是這份主餐吃完

其他兩份主餐打包回家當我隔天的便當

基本上他家的肉質還不錯

調味越簡單越好吃

個人覺得直接沾海鹽吃就很好吃了

法式羊排佐鴨胸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每次看到羊排就很好奇它到底是怎樣的味道

但因為不太吃羊 怕有羊膻味

秉持著實驗的精神

點了一份吃吃看

他家的羊排處理還算不錯

不會有太重的羊膻味

搭配著香草醬

還挺對味的

整體上這道主餐也挺不錯吃的

香烤豬大排

香烤豬大排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有特別強調這份主餐有1公斤的份量

不過因為沒有實際看到份量

並不會覺得1公斤有多大份

等到主餐上桌了才一個傻眼

他家的豬先生份量多到都要滿到盤子外面了

由於這是一豬二吃

一吃是帶有豬骨香氣的豬肋排

服務人員先將豬肋排切下再送進烤箱

增添外皮的酥脆口感

二吃則是切下肋排的豬大排

軟嫩juicy的口感

讓人不禁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調味比較重

基本不太須要再額外沾醬

水果

水果拚盤

杏仁芝麻冰淇淋

杏仁芙蓉佐芝麻冰淇淋

杏仁味和芝麻味都十足

還挺不錯吃的

洛神鳯梨慕絲佐烏龍菜凍

洛神鳯梨慕斯佐烏龍茶凍

這道甜點吃不下了

最後打包回家當隔天的飯後甜點

口味酸酸甜甜

還挺解膩

法式烤布蕾

法式烤布蕾

每次看到這道甜點也是我必點的

布蕾綿密的口感

重重的奶蛋香

再加上表層脆脆的糖衣

真的很好吃

慶生蛋糕

慶生蛋糕

由於前面真的吃太飽了

最後這個王品送的慶生蛋糕就打包帶回去囉

綜合花茶  

綜合花茶

吃完豐富的一餐

就是要喝個花茶解解膩

奇異芒果汁  

奇異果芒果汁

熱拿鐵  

熱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 生活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